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记者调查 正文
黑A70910哈尔滨宾县非法倒客 乘客拍照被追进派出所
http://ms.dbw.cn   2009-05-12 15:34    东北网    于哲   
【改版】民生热线全新推出 启用新域名新标识
【视频】4日凌晨哈尔滨道外区一棚户区起火
【调查】外墙保温层整体脱落 经查为无证工程
【供暖】分户供暖越供越冷 劳模无奈垒火炕过冬
【关注】冬季供暖 东北网有偿征集供暖线索
 

市民宋先生下车后,拍摄所乘坐的车牌为黑A70910客车。

  东北网5月11日讯( 记者 于哲) “我整死你,我让你出不了宾西,我杀了你。”3日,哈尔滨市民宋先生乘坐宾县至哈尔滨黑A70910客运客车返回途中,路经宾西镇,宋先生欲用相机拍摄倒车换乘过程,遭到黑A70910车内不明身份的人追赶、恐吓。宋先生被人一路追赶10多分钟,逃过田地,在出租车内脱掉外衣,躲过他们的视线到宾西派出所报案。

市民宋先生拍摄过程中,从黑A70910客车上下来不明身份的人(据宋先生介绍,此二人曾追赶过他)。

  记者4日联系到向东北网民生热线提供报料的宋先生。

  东北网记者:请问宋先生,你是5月3日乘坐了车牌为黑A70910的客车返回哈尔滨吗?

  宋先生:是。

  东北网记者:你是在哪里上的车?什么时间上的车?

  宋先生:大概5月3日12点45左右,当时我走到宾县客运站附近,有一名中年男子问我去不去哈尔滨,并说票价14元,随后我就上车了。

  东北网记者:没有买票就上车了?

  宋先生:是的,等到发车后十分钟左右,乘务员收了我14元钱。

  东北网记者:你上车后就发车了吗?

  宋先生:等了半个多小时,陆陆续续的车里上满了乘客,才发的车。

 [1] [2] 下一页
编辑: 杨禹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倒客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