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我在现场 正文
哈牡高速亚沟段发生车祸 男子横穿公路被撞身亡
http://ms.dbw.cn   2009-07-20 17:22    东北网    刘林林 尤佳 陈静   
【改版】民生热线全新推出 启用新域名新标识
【视频】4日凌晨哈尔滨道外区一棚户区起火
【调查】外墙保温层整体脱落 经查为无证工程
【供暖】分户供暖越供越冷 劳模无奈垒火炕过冬
【关注】冬季供暖 东北网有偿征集供暖线索
 

  东北网7月20日讯 (刘林林 见习记者 尤佳 记者 陈静) 20日,有网友向东北网反映称19日傍晚,哈牡高速公路亚沟段发生车祸,一黑色哈尔滨牌照轿车将一横穿高速公路的行人当场撞死。

  20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当时负责处理该事故的黑龙江省交警总队高速支队哈牡大队事故一中队,据当日出勤警官介绍,19日16时许,一中队接到指挥中心通知出警,警方迅速到达哈牡高速386公里处的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的肇事车辆为哈尔滨牌照黑色轿车,当时正在向哈尔滨方向行驶。事故中的死者为一名50岁左右的当地男子,警方初步怀疑其在横穿高速公路的过程中,躲避不及,被撞身亡。警方确认该男子死亡后,随即启动“亡人事故应急预案”,通知急救、殡仪等相关部门。勘察现场后,迅速恢复交通。据悉,事故现场并未因为这起交通事故封锁,事故处理过程中一条车道始终保持通行。

编辑: 杨禹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车祸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