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回音壁 正文
阿城教育局回复称猥亵女童教师已被开除公职
http://ms.dbw.cn   2009-07-30 17:59    东北网    尤佳 陈静   
【改版】民生热线全新推出 启用新域名新标识
【视频】4日凌晨哈尔滨道外区一棚户区起火
【调查】外墙保温层整体脱落 经查为无证工程
【供暖】分户供暖越供越冷 劳模无奈垒火炕过冬
【关注】冬季供暖 东北网有偿征集供暖线索
 

 

  28日上午,阿城区教育局主管纪检的魏局长专程来到东北网,向记者出示了编号为阿教发【2009】5号,名称为《关于对李明履行行政开除手续的决定》的正式文件。文件中明确表示李明“犯猥亵儿童罪,已触犯刑律,构成严重违纪,参照国家劳动人事部《关于国家行政机关工作人员奖惩暂行规定》有关条款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第十四条规定,经哈尔滨市阿城区教育局二00九年四月三日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对李明履行行政开除手续,取消教师资格”。

  魏局长同时还出示了标注时间为2008年6月5日的阿城区教师进修学校发给阿城区教育局及财政局的《关于停发李明工资的请示》。

  魏局长表示,东北网就教师李明刑期将满仍保留公职一事进行报道后,该局高度重视,在短时间内核实情况后,积极借助媒体反馈情况,并欢迎受害女童家长来教育局查看文件正本。

  29日下午,受害女童家长给记者打来电话,称已经去教育局查看过该文件的正本,这个开除决定虽然有些迟,但总算给现在迫于压力在外省上学、治疗的年幼女儿一个交代。

编辑: 杨禹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教师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