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记者调查 正文
安徽网友网络寻恩人遇阻 未见杨振华户籍资料
http://ms.dbw.cn   2009-10-23 19:44    东北网    陈静   
【改版】民生热线全新推出 启用新域名新标识
【视频】4日凌晨哈尔滨道外区一棚户区起火
【调查】外墙保温层整体脱落 经查为无证工程
【供暖】分户供暖越供越冷 劳模无奈垒火炕过冬
【关注】冬季供暖 东北网有偿征集供暖线索
 

鹤岗市夜景。(东北网资料片)

  东北网10月23日讯(记者陈静)近日,48岁的安徽网友胡德清向东北网求助,希望媒体能够帮助他寻找16年前曾经给予他无私帮助的鹤岗老人杨振华。经查询鹤岗市警方户籍资料,未见相符记录。

  23日,记者致电鹤岗市公安局户政支队一位张警官,转达了胡德清的求助信息。张警官随即热心的为记者检索了整个鹤岗市的户籍资料。检索结果表明,目前鹤岗市共有7名市民叫“杨振华”,但是居住在铁西的仅有一名2000年以后出生的。从居住地、年龄和配偶姓名上看,都不是胡德清要寻找的人。鹤岗市拥有多名叫“王金梅”的女士,但是按照胡德清提供的线索也都不是杨振华老人的妻子。

  张警官告诉记者,这样的状况代表了两种可能,一是杨振华老人一家迁走了,二是杨振华老人已经过世并注销了户籍。张警官表示,虽然未能找到有用的信息,但是户政支队随时准备为这位安徽网友提供帮助。

  安徽网友网络寻恩人 鹤岗杨振华老人你在哪里
编辑: 刘华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寻人 鹤岗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