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记者调查 正文
哈尔滨恒西桥塌陷续 老哈同公路中断3日顺利通车
http://ms.dbw.cn   2009-11-11 23:10    东北网    陈静   
【出行】老哈同恒西桥塌陷 10日晚有望通车
【调查】哈尔滨一饭店被不明身份者打砸三次
【调查】油价再上调 哈尔滨出租车每月多花千元
【现场】哈尔滨一居民阳台起火 灭火楼下被淹
【调查】远大都市绿洲小区为贼所困 物业称无责
 
恒西桥辅桥顺利通车。一辆面包车顺利通过该桥。(图片由米先生提供)

  东北网11月11日讯 (记者 陈静) 11日,哈尔滨道外区团结镇恒西桥应急通道辅桥加固处理完毕,哈同老道中断3日后顺利通车。同时,恒西桥北侧一座可供大型载重货车通行的便道的土建工程开工。据悉,恒西桥主桥无严重病害,有关部门初定明春维修。

  据了解,恒西桥主桥封闭期间,公路管理部门为主桥南面的辅桥焊接安装护栏,并设置限高钢梁,恢复桥面平整等工作结束后,该桥终于可以顺利通行车辆。恒西桥主桥北侧,工程车辆正在进行土方挖掘和河道整理,一座专门供大型重载货运车辆通行的便道正在抓紧修建中。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8日凌晨恒西桥发生塌陷、哈同老道封闭后,经专家鉴定,已经确定恒西桥并无严重影响承载力的病害,初步定于明年春天进行路面的整体维修。8日,省、市交通和公路管理部门就会同省内著名桥梁专家及参与设计恒西桥相关人员,对恒西桥的裂缝发展、钢架拱片等情况和技术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观测和技术鉴定。据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授、桥梁专家于天来介绍,该桥鉴定结果表明,其主桥未发现严重病害,专家组建议桥面维修。由于冬季施工难度较大,具体施工时间将定于明年春天4、5月份。

  新闻线索提供:米先生 奖励新闻线索费:20元

编辑: 侯巍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恒西桥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