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记者调查 正文
哈尔滨一烤蚬子饭店21天内被不明身份者打砸三次
http://ms.dbw.cn   2009-11-16 22:11    东北网    陈静 路云强   
【调查】男子在骨伤科医院骨折手术时死亡
【天文】18日狮子座流星雨 哈尔滨日出早难观测
【寻人】哈尔滨-鹤岗两地媒体助网友圆"寻恩梦"
【感动】哈尔滨自助报刊亭感动冰城市民
【投诉】和平医院医生未经患者允许擅自做人流
 

参与打砸的年轻人之一。(监控录像视频截图)
围殴老人。(监控录像视频截图)
老人被打倒在地,打人者迅速撤离。(监控录像视频截图)
  东北网11月11日讯 (记者陈静 路云强) 近日,在哈尔滨市南岗区清滨路经营一家烤蚬子店的大庆投资者张守琦向记者反映,他的店在21天内连续三次遭到一伙不明身份、手持刀棒的年轻人打砸。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和精神负担,其岳父及店内员工也被打伤。

  记者在张守琦店内的监控录像上看到, 2009年10月15日,19时15分许,餐馆内突然闯入十几名持械人员,疯狂打砸后迅速撤离现场。张守琦告诉记者,当天店内共有16桌客人,持械人员突然闯入,使得16桌无一结账,光餐费就有3千多块。还有一名员工的胳膊被砍伤。

  第二次打砸的时间为2009年11月1日凌晨1时许。监控录像上显示,数名年轻人来到门前叫骂,张守琦的岳父上前劝阻,不想被这些年轻人按住厮打。后其岳父被送医救治,眼睛和颧骨均被打伤。

  第三次的时间为2009年11月6日,张守琦告诉记者,这一天他的岳父刚刚出院。监控录像显示,21时50分,老人和员工在店门口坐着,约20名戴着口罩、手持砍刀、棍棒等物的年轻人将老人团团围住疯狂暴打。不到一分钟,便将老人打到在地。打人者迅速撤离现场后,老人蹒跚爬起,满脸是血。随后家人将老人送进公安医院住院。

  10日,张守琦的岳父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进行了相关检查,老人肋骨骨折,头部缝了40余针,头骨损伤破裂,内部淤血。据悉,关于张守琦店铺被砸、岳父被打的三起案件均由南岗公安分局七政派出所接警处理。

  张守琦对记者说,这几起当街砸店打人的案件在周边群众中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他们2006年来到哈尔滨,希望在收获自己人生硕果的同时也能为哈尔滨的建设添砖加瓦。然而这21天以来,店铺三次被砸、严重程度不断升级、亲人员工受伤,都让他们一家倍感寒心。截至现在,警方在案件侦破上未能取得有效进展,他们不知道谁还能保护自己的安全,也不知道下一次灾难会何时降临。正常的良性竞争他们愿意参与,但是这样几乎要搭上亲人性命的竞争他们实在无法接受。

  记者从警方获悉,目前该案件已经转由七政派出所所长王所长亲自负责。

  新闻线索提供:米先生 奖励新闻线索:50元

编辑: 杨禹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群殴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