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我在现场 正文
鹤岗男子玉米地内被收割机“咬手”右手全部卷入
http://ms.dbw.cn   2009-11-12 10:36    东北网    周广峰 陈静   
【出行】老哈同恒西桥塌陷 顺利通车
【现场】男童乘临时替班送子车回家 过马路被撞
【调查】哈尔滨一饭店被不明身份者打砸三次
【调查】话费莫名被扣 市民质疑中国电信作假
【现场】南极国际食品交易中心建筑工地起火
 
鹤岗男子右手卷入大型收割机,救援人员在现场施救。(图片由周先生提供)
该男子右手腕关节以下全部卷入。(图片由周先生提供)

  东北网11月12日讯 (周广峰 记者陈静) 11日,鹤岗市一名农民在进行收割作业时,右手腕关节以下全部卷入收割机。

  记者从鹤岗消防部门了解到,11日16时18分,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鹤岗市鹤伊公路东山区疏远乡玉米地内,一男子右手卷入收割机。

  16时28分,消防救援人员抵达后发现,男子出事地点距公路尚有约400米的距离,车辆无法直接驶入。救援人员携带各种救援工具跑步至事故发生地点,看到一男子右手腕关节以下被收割机上方的滚轮紧紧咬住,手背严重肿胀,十分疼痛。

  救援人员在稳定被困人员情绪的同时,对滚轮前侧的固定装置进行拆除。16时49分,被困男子右手与收割机成功分离并送医救治。

  新闻线索提供:周先生 奖励线索费:20元

编辑: 杨禹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鹤岗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