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影音视界 正文
哈同公路金家路段三车连撞2死3伤 哈同公路单向封闭
http://ms.dbw.cn   2009-10-15 15:48    东北网    路云强 杨禹   
【调查】男子在骨伤科医院骨折手术时死亡
【天文】18日狮子座流星雨 哈尔滨日出早难观测
【寻人】哈尔滨-鹤岗两地媒体助网友圆"寻恩梦"
【感动】哈尔滨自助报刊亭感动冰城市民
【投诉】和平医院医生未经患者允许擅自做人流
 

事故现场画面。东北网记者路云强于15日9时许拍摄
大挂车前部受损严重。东北网记者 路云强摄
两辆挂车均受损严重,车上所载货物散落一地。东北网记者 路云强 摄

受伤司机右腓骨骨折。东北网记者 杨禹摄

  东北网10月15日讯 (记者 路云强 杨禹) 今天凌晨3时30分左右,在哈同公路金家路段,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三辆大货车连环相撞,事故造成两死三伤。

  本网记者9时许到达事发现场,三辆肇事车辆由佳木斯驶往哈尔滨方向,在距金家收费站大约1.5公里处相撞。第一辆车仅尾灯破碎,第二辆车装的是粮食,车损严重。第三辆为运煤车,车前部损毁严重。坐在正副驾驶位置的两个人均已死亡,消防人员正在分解车体,试图救出驾驶位置上的死者。

  据了解,三名伤者均为第二辆车上的人员,其中两人事发后被送到哈尔滨市二院救治,头部受伤的车主未到医院进行治疗。据哈尔滨市二院普外科医生孙志海介绍,受伤的驾驶员右腓骨骨折,右踝部挫伤,头外伤,双手擦伤,另一人伤势较轻未做入院治疗。

  据受伤的司机史晓明介绍,事发时间为凌晨3时27分,当时他们从佳木斯开往哈尔滨,正在金家收费站外排队等候交费,刚停下来两分钟,即被后车追尾。当时他被卡在驾驶座上,被消防人员救出,随即被120救护车送至医院。

  截至记者发稿时,哈同公路已单向封闭,事发现场附近堵车严重。

  新闻线索提供:小风 新闻线索费:50元

消防人员正在破拆变形车体,试图将死者抬出。东北网记者 路云强
事故造成2人死亡,其中一名死者已运离现场。东北网记者 路云强 摄
现场救援人员正在破拆变形车体。东北网记者 路云强
 [1] [2] 下一页
编辑: 杨禹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哈同 车祸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