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我在现场 正文
哈尔滨圣诞狂欢夜车辆连环追尾 3红车撞成夹心饼干
http://ms.dbw.cn   2009-12-26 19:47    东北网    陈静   
【现场】大货凌晨冲进停车场 前后牌照不同
【咨讯】二套房贷首付将提至五成 哈市尚无通知
【感动】大学生发帖借钱救母 东北网帖文引关注
【现场】松北区面包车迎面撞公交 致1死3伤
【便民】黑龙江固话资费下调 区间通话0.2元/分
 
最前方奇瑞出租车空驶灯亮着。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最后一台逍客受损轻微。被其追尾的捷达出租车车损相对较大。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捷达被夹中间,前后均受损。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东北网12月26日讯(记者陈静)26日18时40分许,哈尔滨市道里区康宁路发生3车追尾肇事。

  18时45分许,记者抵达现场,看到三车肇事的地点,位于康宁路往乡政街方向,93路公交车康宁小区站台处的超车道上。其中前方车辆为红灰相间奇瑞出租车,中间一台红色捷达出租车头右侧撞在奇瑞后保险杠的左侧上。奇瑞后保险杠损坏严重,捷达右侧前大灯受损。一台红色日产逍客撞在捷达正后侧,捷达后备箱因碰撞凹陷,箱盖变形,保险杠碎裂。逍客车损轻微。

  据现场目击者反映,天冷路滑,车辆刹车距离变长。事情发生得太快了,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看清楚,“砰、砰、砰”的几声,事故就已经发生了。出租车里有乘客,没发现有人员在事故中受伤。

  截至记者离开,3台车辆仍旧停放在现场,由于天气寒冷,该路段车流量不大,该起事故未对交通产生大的影响。

编辑: 邱士民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追尾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