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记者调查 正文
哈尔滨闽江小区营业中美发店突遭打砸 疑同行报复
http://ms.dbw.cn   2009-10-15 18:40    东北网      
【改版】民生热线全新推出 启用新域名新标识
【视频】4日凌晨哈尔滨道外区一棚户区起火
【调查】外墙保温层整体脱落 经查为无证工程
【供暖】分户供暖越供越冷 劳模无奈垒火炕过冬
【关注】冬季供暖 东北网有偿征集供暖线索
 
标记处为遭到打砸的美发店。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打人者四散逃走,伤者也已经送院治疗,蓝炫造型门前还有多人围观。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蓝炫门前血迹斑斑。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东北网10月15日讯(记者陈静)15日下午,哈尔滨居民侯女士反映,哈尔滨市闽江市场左侧一美发店被一伙手持镐把、匕首等物的年轻人打砸,美发店内一名员工受伤并被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15时50分,记者赶至现场,侯女士告诉记者,15时30分许途径此处时,她看到四、五个年轻人手拿镐把冲进闽江市场左侧的名为蓝炫美发店,在店内殴打人员,在店外砸碎玻璃。约5分钟后,几个年轻人打人砸物之后,分几路扬长而去,其中一人乘出租车离开,另有几人进入对面的闽江小区。15时40分许,110赶到现场,处理后离开。

据现场目击者描述,蓝炫的这扇玻璃被拿着镐把得年轻人打得粉碎。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蓝炫造型工作人员在检索店内监控录像。监控录像完整的记录了行凶过程。-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记者看到,蓝炫美发店门前地面遗留有血迹和扯落的头发,店内一片狼藉,地面上散落着滴落的血迹,店堂窗户被砸碎,碎玻璃上沾有血迹。店内工作人员调取了事发时的监控录像,录像上多名男子手持镐把或者匕首殴打蓝炫工作人员,其中一名行凶青年头发染成黄色,十分抢眼。

蓝炫造型工作人员在检索店内监控录像。监控录像完整的记录了行凶过程。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据蓝炫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当时情况十分混乱,她并不清楚到底来了多少人,她只记得先是4个人冲进来,后面还有人来。这伙人一冲进店堂,指着一名叫小龙的同事说“就他”,然后就开始动手。小龙目前也不知道伤势是否要紧,是不是还有其他同事受伤,她也不知道。据她所知,小龙并不是从其他美发店跳槽来蓝炫的。而动手打人的那些人应该是附近另一名为“尚姿(音)”的美发店的。

  新闻线索提供:侯女士 线索提供费:30元

编辑: 王凌霞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群殴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