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记者调查 正文
哈尔滨ABC外语学校起火 近200名儿童被疏散17人入院
http://ms.dbw.cn   2009-11-12 18:24    东北网    路云强 陈静   
【出行】老哈同恒西桥塌陷 顺利通车
【现场】男童乘临时替班送子车回家 过马路被撞
【调查】哈尔滨一饭店被不明身份者打砸三次
【调查】油价再上调 哈尔滨出租车每月多花千元
【现场】哈尔滨一居民阳台起火 灭火楼下被淹
 

消防救援人员在前厅排查余火。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前厅损毁十分严重。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幼儿被紧急疏散。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东北网11月12日讯 (记者 路云强 陈静)12日12时许,哈尔滨市南岗区东大直街120号ABC外国语学校1楼接待大厅起火,学校内正在午睡的近200名幼儿被紧急疏散,17人因吸入浓烟或惊吓被送往医院观察救治。

  110接到报警后,调派5个消防中队到现场开展灭火救援等工作。消防支队在出水灭火的同时,破拆疏散通道,派出6个攻坚组强行进入室内,打开门窗排烟,将全部儿童抱出室外。

  13时05分,火被成功扑灭。15名感觉不适的儿童、1名消防队员以及1名参与救人的群众被送往医院进行恢复性治疗,目前身体状况良好。

  火灾过火面积约120平方米,火灾原因和财产损失正在调查中。

急救人员救助幼儿。事发时,孩子们正在午睡,慌忙之中连鞋子都来不及穿。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幼儿被紧急疏散,一些孩子被突如其来的灾难吓得不知所措、泪流不止。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编辑: 王凌霞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起火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
24小时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