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记者调查 正文
哈尔滨45岁妇女绿灯过斑马线被公交车撞倒生命垂危
http://ms.dbw.cn   2009-11-19 18:40    东北网    陈静   
【调查】男子在骨伤科医院骨折手术时死亡
【投诉】网友称343路难等 天寒等车人心寒
【现场】尚志大街与友谊路交口 74路撞一人
【寻人】哈尔滨-鹤岗两地媒体助网友圆"寻恩梦"
【建言】网友询问学府路交通拥堵何时解决?
 
警方正在勘测现场。(图片由米先生提供)

  东北网11月19日讯(记者陈静)19日9时许,一中年女士在绿灯时穿过人行斑马线,被左转弯的74路公交车撞倒,生命垂危。

  9时20分许,记者赶到了道里区友谊路和尚志大街的交叉口,一辆74路公交车停在路中央,车头右侧地面上有一个蓝色环保袋,环保袋旁边还有血迹,几名交警正在勘察现场。一名市民告诉记者,9时许,一40来岁的中年女士通过斑马线的时候,被左转弯的公交车撞倒,目前已被120急救人员送往第一医院抢救。

  据现场目击市民反映,该女士头部被撞,在地上躺了约20分钟。可能是因为交通堵塞或其他原因,他觉得救护车来得不怎么及时。这名市民说,事故发生的时候,他看到中年女士在绿灯时穿过斑马线,而肇事的74路也正好在绿灯时左转,记者在公交车的右前方看到了碰撞的痕迹。

  10时许,记者在哈尔滨市第一医院急救中心看到了受伤女士的同事。她告诉记者,接到民警电话后她立即赶到医院,伤者今年45岁,是花圃社区的工作人员。

  截至记者发稿,该名女士仍在抢救中。

编辑: 侯巍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车祸 74路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