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我在现场 正文
哈尔滨路滑公交车路口撞上信号灯 有乘客轻微受伤
http://ms.dbw.cn   2010-01-15 17:22    东北网    陈静   
【曝光】办业务"被"订杂志 社保局:不得不强制
【调查】手机疑虚标摄像头像素投诉无门
【调查】政府部门公布17部办公电话仅1部能通
【现场】哈尔滨自来水管线凌晨泄漏冰河漫街
【现场】鹤岗女子因烦恼欲跳楼 消防成功营救
 

肇事86路停放在路边,工作人员处理撞坏的后视镜。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工作人员抢修信号灯。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肇事公交车已经驶离现场。信号灯正在抢修中,该路段交通基本正常。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东北网1月15日讯(记者陈静)15日14时30分许,哈尔滨一台86路公交车在南岗区黄河路与华山路交口撞上交通信号灯支架。交通信号灯临时关闭,公交车上数名乘客乘坐120急救车前往医院检查。

  15时4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牌照为黑A81***的白色86路公交车停放在靠近哈尔滨工业大学一侧路边。车辆右侧后视镜、前大灯受损,右侧车头部车身轻微损坏。其前方停有一台120急救车,车上坐有数名乘客。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发当时,公交车为躲避一名行人紧急刹车,不慎撞上信号灯支架。120内位86路乘客,他们在事故中轻微受伤。

  86路后几米处的交通信号灯支架向一侧歪斜,支架和信号灯之间的人行道上散落车体、后视镜碎片。数名工作人员正在紧急修理损坏的信号灯。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并未目睹事件过程,推测由于天冷路滑,公交车在路口难以刹车停住,不小心撞上信号灯支架。

  15时9分,120将数名乘客载往医院。2分钟后,公交车司机驾驶86路离开现场。15时20分记者离开现场时,工作人员仍在抢修信号灯。由于有交警在场,该路段交通未受到明显影响。

  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新闻线索由石岩提供

编辑: 强锐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公交车 红绿灯 信号灯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