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我在现场 正文
鹤岗女士拆迁烦恼情绪失控欲跳楼 消防苦劝挽救生命
http://ms.dbw.cn   2010-01-14 19:08    东北网    李耀东 陈静   
【曝光】患者医大二院看发热门诊 保安开报告单
【调查】政府部门公布17部办公电话仅1部能通
【调查】哈尔滨爱建百联物业称车位满为收费
【后续】冰雪大世界防票贩致残障人士难享优惠
【现场】哈肇公路两货车追尾 已造成2死2伤
 

消防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女士在楼顶大喊大叫,不停宣称要跳楼。
一名消防救援人员从背后悄悄接近女子,并一把将其抱住。
消防救援人员好言相劝后,好不容易将女子劝说下楼。
  东北网1月14日讯(李耀东 记者陈静)13日,鹤岗市工农区丰麟家园附近六楼一名女士因房屋拆迁问题情绪极其激动,欲跳楼轻生。

  8时38分,鹤岗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随即15名消防救援人员及一台救援车、一台器材车、一台举高车赶赴现场。

  8时40分,消防救援人员在现场发现,一名女士站在六楼楼顶矮墙处不停大喊大叫,情绪异常激动,拒不配合营救工作。消防救援人员一边疏散围观群众,设置警戒区域,一边准备救生气垫。

  消防救援人员不停的与该名女士喊话,试图稳定其情绪,并寻找解决的途径。该名女士见救援人员抵达,情绪更加激动,开始大声哭喊,不断的喊着要跳下,时而做出危险动作。

  消防救援人员根据现场情况,决定让其家人继续喊话以吸引其注意力、稳定其情绪的同时,派员登上楼顶寻找机将其抱住。该女士的妹妹利用手提扬声器向其喊话进行劝解之时,一名救援人员“潜伏”在楼梯间通往楼顶的天井口处观察情况。该女士正与楼下妹妹对话且不知道有人接近的瞬间,救援人员飞速跑过去从背后奋力一跃,将该妇女抱住,并带到了安全地带。

  到达安全地带后,该女士躺在地上仍然又哭又喊不肯下来。经过救援人员的苦苦劝说,该女士才答应下来,随后在救援人员帮助下,迅速将该女士成功从楼顶救下。

编辑: 强锐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跳楼 迁烦 鹤岗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