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我在现场 正文
哈尔滨市依兰县发生浴池锅炉爆炸 锅炉炸飞3人受伤
http://ms.dbw.cn   2010-03-25 21:05    东北网    陈静   
订东北网彩信手机报,移动发TX到10628007,联通发DBWY到1065566600,电信发DBWY到10628999.早报+晚报,每天一角钱
【投诉】网友:9路公交车新设站点司机不停
【投诉】业主家地下冒水 物业:先签协议后维修
【美图】网友实拍哈尔滨春季车展美女车模
【民声】鹤岗自来水管线爆裂供水不足 21日恢复
【现场】哈尔滨29岁女子与丈夫吵架跳楼轻生
 
网友拍摄的爆炸锅炉所在处。
对面住户玻璃破损。

  东北网3月25日讯(记者陈静)25日中午,哈尔滨市依兰县一家浴池发生锅炉爆炸,3人在事故中受伤。

  据悉,发生爆炸事故的龙泉浴池,位于依兰县建设街。12时29分,依兰县120急救电话接到报警。事故中一名浴池服务员、一名浴客及一名浴池旁边公厕内人员受伤,伤员被送至县人民医院接受救治。

  据当地现场目击者描述,事发当时,浴池锅炉房发出巨响,爆炸造成锅炉房及旁边房屋损毁,锅炉飞出数十米高,所幸落下后未造成人员伤亡。爆炸带来的冲击波,造成马路对面楼房一户居民玻璃碎碎。

  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新闻线索由米先生、兰翔提供。

编辑: 侯巍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爆炸 浴池 哈尔滨 依兰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