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我在现场 正文
4米高水泥罐车钻3.5米桥洞 驾驶室棚顶刮掉司机身亡
http://ms.dbw.cn   2010-05-10 21:31    东北网    陈静   
订东北网彩信手机报,移动发TX到10628007,联通发DBWY到1065566600,电信发DBWY到10628999.早报+晚报,每天一角钱
【现场】救护车掉头被撞翻 疯狂残土车雨夜闯红灯
【趣闻】哈尔滨惊现“最环保新娘” 塑料布作婚纱
【实拍】绥化北林区一满载矿泉水货车人行道上侧翻
【求助】寻目击者:4月28日长江路宝马与面包相撞
【曝光】朝阳市场摊位占道经营 工厂街饭店油烟乱排
 

  东北网5月10日讯(记者 陈静) 10日9时40分许,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朝阳道口附近,一高约4米的水泥罐车,从高约3.5米的横跨哈平路的铁路跨线桥下快速通过,水泥罐撞瘪,驾驶室顶棚刮掉,司机当场死亡。

  11时许,记者在哈平路朝阳道口附近铁路跨线桥下看到,牌照为黑A 49073的白色欧曼水泥罐车,刚刚被警方从桥下拖出。车辆前部严重损毁,驾驶室棚顶撕掉并严重损毁,其中血迹斑斑。水泥罐凹瘪变形,驾驶员遗体放置在附近人行道上并覆有衣物,事故现场散落着肇事车辆的零部件和驾驶员个人物品,路边水坑中残留大量血迹。该车车门印有“黑龙江省红日鑫混凝土制造有限公司”字样。哈尔滨市公安医院法医检查确认驾驶员已经死亡。

  据了解,事发路段跨线桥下的辅道限高3.5米,相关资料显示,该型号水泥罐车高3.95米,比桥面高了近半米。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该水泥罐车车速很快,由于雨天路滑、自重大,刹车困难。比桥面高出近半米的罐车驾驶室直接撞在了在跨线桥上,紧接着又“挤”进乐桥下,司机被卡在驾驶室里。

  记者从哈尔滨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消防大队了解到,9时40分许,大队接警。大约10分钟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发现驾驶室内的男驾驶员已经死亡。11时30分许,交警队拖车将水泥罐车托离现场。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

  新闻线索由小华提供。

编辑: 侯巍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水泥罐车|哈尔滨|肇事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