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记者调查 正文
“长痣女”将赴京治疗 顽强女孩婉拒网友捐赠
http://ms.dbw.cn   2009-01-19 17:40    东北网    路云强   
订东北网彩信手机报,移动发TX到10628007,联通发DBWY到1065566600,电信发DBWY到10628999.早报+晚报,每天一角钱
【现场】大货车刮住电缆拽断水泥杆 变压器爆炸
【调查】保险公司外墙装饰物脱落砸坏俩轿车
【突发】哈尔滨82岁老太太清明节坠楼身亡
【现场】尼桑逍客撞上立交桥桥体 造成1死4伤
【提醒】松花江冰层单薄仍有人涉险过江(图)
 
记者将网友留言及企业信息转交给田田(左一为田田)
  事件动态>>>
  
“长痣女”田田21日将赴京治疗 顽强女孩婉拒网友捐赠
“长痣女孩”获得无偿救助 手术后会将重获美丽(图)
“长痣女求职屡败”经本网报道 已有医院愿免费救助
女研究生成绩优秀 因脸上长痣求职屡屡失败(图)
 

  东北网1月19日讯 (记者 路云强) 《女研究生成绩优秀因脸上长痣求职屡屡失败》一文经本网发布后,受到全国各地媒体的关注,也牵动着全国网友的心,众多的网友致电本网表示,想通过捐款捐物对田田提供帮助。田田通过本网对热心网友表示感谢,但婉拒了网友的募捐,她相信自己有能力克服苦难。

  田田在接受本网采访中说,她很幸运,很感动,有这么多的好心人关心她、鼓励她、帮助她。她想通过本网对帮助她的好心的媒体记者、玫瑰基金和救助她的医院工作人员还有全国各地关系鼓励她的朋友,说一声谢谢,十分感谢大家。

  至于捐款,田田说,希望大家能够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玫瑰基金,同时也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容颜受损贫困女性朋友得到救助。

  新闻发布至今,已有数十名热心网友拨打本网热线愿意为田田提供岗位,本网记者将整理企业信息转交给了田田,希望她能从中找到合适的岗位。

  21日,田田将赴京到伊美尔幸福医院进行治疗。田田希望网友们放心,她会积极配合专家的治疗,改变容颜后,相信有能力用自己的劳动改变生活中的困难。

编辑: 隋洪波

【专题】网聚爱心 有爱更美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长痣女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