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记者调查 正文
保险公司外墙装饰物脱落砸坏俩轿车 赔偿起分歧
http://ms.dbw.cn   2010-04-01 22:31    东北网    陈静   
订东北网彩信手机报,移动发TX到10628007,联通发DBWY到1065566600,电信发DBWY到10628999.早报+晚报,每天一角钱
【调查】保险公司外墙装饰物脱落砸坏俩轿车
【现场】尼桑逍客撞上立交桥桥体 造成1死4伤
【提醒】松花江冰层单薄仍有人涉险过江(图)
【现场】男子落入30米旱井 3次下井救援成功
【提醒】假冒飞信号段发信息 市民小心受骗
 
中保财险哈尔滨分公司外墙窗棂装饰脱落。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楼下地面散落水泥碎块。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地面散落大量碎块。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两台被砸车辆前,有大量碎块。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灰色轿车一个倒车镜被毁。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东北网4月1日讯(记者 陈静)1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的外墙装饰窗框上掉下的水泥块,将楼下停放的两辆轿车砸中,其中一辆轿车即是在该公司投保的。就赔偿车辆损失一事,投保的车主在该公司楼下等候了4个多小时,始终未能得到明确的答复。

  9时许,记者在民航路4号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门前,看到被坠落水泥块砸中的两辆车并排摆放。其中灰色轿车前风挡玻璃破裂,车顶棚上散落水泥砖块,右倒镜完全损毁。红色吉普车前机器盖、车顶被砸,钣金开裂变形。

  据两名车主介绍,他们都是附近居民,31日晚偶然将车停在保险公司楼下。早晨来拿车,不想看到爱车被楼上脱落的水泥块砸中。车主张先生说“砸成这样没想到”。

  关于车辆被砸的赔偿一事,灰色轿车车主刘女士告诉记者,她就是在中保财产保险办理的车险,但是她觉得这事不应该正常报险,车是被保险公司楼上的脱落物砸中的,应该由保险公司予以赔偿。

  记者随即跟随两名车主来到保险公司一楼,一名工作人员告诉二人“领导正在开会,他无法做出答复”后转身离开。10时许,两名车主拨打110报警。随后中保财产保险的一名工作人员走出来,认为砸车事件和他们没关系,她建议车主正常报险,但遭到了车主拒绝。

  东北网将持续关注此事进展。

  新闻线索由米先生提供。

编辑: 侯巍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保险 车险 理赔 中保财险 哈尔滨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