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我在现场 正文
哈尔滨82岁老太太清明节坠楼身亡
http://ms.dbw.cn   2010-04-05 22:43    东北网    陈静   
订东北网彩信手机报,移动发TX到10628007,联通发DBWY到1065566600,电信发DBWY到10628999.早报+晚报,每天一角钱
【调查】保险公司外墙装饰物脱落砸坏俩轿车
【现场】大货车货物包装刮住电缆线 变压器爆炸
【现场】尼桑逍客撞上立交桥桥体 造成1死4伤
【提醒】松花江冰层单薄仍有人涉险过江(图)
【现场】男子落入30米旱井 3次下井救援成功
 
老人从楼上坠下,落在某冷饮厅门口。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老人坠楼位置为红圈标记处。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东北网4月5日讯(记者陈静)5日18时许,一名董姓82岁老人从哈尔滨市道里区西七道街一居民楼六楼坠下身亡。

  老人坠下的居民楼,位于西七道街与尚志大街交口处。记者从警方获悉,坠楼老人为女性,18时许从楼上坠下。坠下位置在某冷饮厅正门口。19时3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坠楼者的继子,61岁的王先生。王先生告诉记者,老太太姓董,今年82岁,自己没有子女,除继子外还有一个养子。平时由自己照顾。

  20时许,董老太太的另一名继子抵达现场。截至记者20时10分离开现场,王先生提到的继子尚未抵达,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治安大队警官正在现场处理相关情况。

  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线索由吴女士提供。

编辑: 刘华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坠楼 赡养 高龄老人 哈尔滨 跳楼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