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记者调查 正文
31日哈尔滨最高气温6℃ 松花江冰层单薄仍有人涉险过江
http://ms.dbw.cn   2010-03-31 17:06    东北网    杨禹   
订东北网彩信手机报,移动发TX到10628007,联通发DBWY到1065566600,电信发DBWY到10628999.早报+晚报,每天一角钱
【提醒】假冒飞信号段发信息 市民小心受骗
【提醒】松花江冰层单薄仍有人涉险过江(图)
【现场】男子落入30米旱井 3次下井救援成功
【天气】哈尔滨降首场春雨 未来一周早晚差15℃
【调查】城管执勤遭遮脸男子袭击 车损人伤
 
松花江哈尔滨段行人冒险过江。东北网网友姚庭山摄
松花江哈尔滨段行人冒险过江。东北网网友姚庭山摄

  东北网3月31日讯(记者 杨禹) 据省气象台预报,本周哈尔滨的气温将明显上升,最高温度都保持在0℃以上。31日晨,哈尔滨松花江公路大桥段有人冒险过江,东北网新闻热线提醒行人冒险过江不要存有侥幸心理,一定要珍惜生命。

  据网友姚先生介绍,由于哈尔滨气温升高,下了两天的春雨,春季冰层单薄,松花江水深在12米左右。又因哈尔滨市大顶子山截流等原因,江面变宽冰层也比往年不同程度变薄,且不同位置的冰层薄厚不均。东北网新闻热线提醒广大市民,珍惜生命,不要冒险过江。

  据了解,本周的气温将明显上升,31日白天气温为6℃左右,夜间最低气温-1℃;4月初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在1℃左右,后期还将升温,4月4日可能达到8℃。

  31日夜至4月1日白天阵雪转多云-3~1℃

  4月1日夜间至2日白天多云转晴-6~2℃

  4月2日夜间至3日白天晴 -7~5℃

  4月3日夜间至4日白天晴 -7~8℃

编辑: 路云强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气温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