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记者调查 正文
大冬会开幕式彩排照片网络曝光 发帖人遭网友谴责
http://ms.dbw.cn   2009-02-18 12:40    东北网    路云强   
订东北网彩信手机报,移动发TX到10628007,联通发DBWY到1065566600,电信发DBWY到10628999.早报+晚报,每天一角钱
【现场】哈尔滨康安路一老年妇女被货车撞死
【民声】田园小区居民向区长留言 盼解决出行难
【投诉】网友称宏基电脑花了正版钱 只能安盗版
【现场】大货车刮住电缆拽断水泥杆 变压器爆炸
【调查】保险公司外墙装饰物脱落砸坏俩轿车
 
论坛截屏

  东北网2月18日讯 (记者 路云强) 哈尔滨大冬会将于18日晚20时正式开幕,大家对大冬会的开幕式期待已久。17日晚,在国内一论坛曝出了多张大冬会开幕式的彩排照片,这种欠妥的行为遭到了众多网友的谴责。

  在国内一知名论坛,17日晚有网友发布了一题为“哈尔滨第24届大冬会开幕式提前曝光”的帖子,上传了近60张照片,发帖人称其为大冬会开幕式的彩排照片,并希望“网友帮助顶帖”,可是此行为,并没有赢得支持,而是遭到了大多数网友的谴责。

  一位名为“fangminlan”的网友回帖称,“你提前把开幕曝光了,还叫嚣什么是‘中国人就要顶’,我没有仔细看图片,是因为我才是真正的中国人,中国人不支持中国人的工作,却把本应该正式比赛时出现的东西提前拿出来,你和奥运会开幕式被提前曝光有什么两样?强烈建议管理员把帖子封掉,等正式开始以后再打开!”

编辑: 隋洪波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大冬会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