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记者调查 正文
绥化阳光公寓遭野蛮强拆引发媒体关注 事件仍无进展
http://ms.dbw.cn   2009-08-10 11:17    东北网    路云强 陈静 邵春英 郭丽颖   
订东北网彩信手机报,移动发TX到10628007,联通发DBWY到1065566600,电信发DBWY到10628999.早报+晚报,每天一角钱
【现场】哈尔滨康安路一老年妇女被货车撞死
【民声】田园小区居民向区长留言 盼解决出行难
【投诉】网友称宏基电脑花了正版钱 只能安盗版
【现场】大货车刮住电缆拽断水泥杆 变压器爆炸
【调查】保险公司外墙装饰物脱落砸坏俩轿车
 

 

黑龙江电视台《新闻夜航》栏目截屏

百度“绥化”贴吧帖文截屏
  东北网8月10日讯(记者 路云强 陈静 见习记者 尤佳)日前,绥化市北林区一栋正在使用的公寓楼,深夜被2辆挖沟机强行扒拆。8月6日,东北网“民生热线”率先报道该事件后,引起网民强烈反响,纷纷在新浪、天涯等国内知名网站留言谴责施暴者,黑龙江电视台《新闻夜航》节目也对此予以关注。但截至目前,绥化市有关部门仍未公布任何调查结果。

  8月6日,东北网“民生热线”以《绥化阳光公寓遭野蛮强拆曾被开发公司断水断电》为题,报道了绥化市阳光公寓被野蛮强拆一事,包括新浪网、东方网、胶东在线等在内的多家媒体转载了东北网这篇报道。

  8月9日晚,黑龙江省电视台知名新闻栏目《新闻夜航》重点关注此事,利用电视媒体的优势采访了诸多当事人,深度调查采访了案件经过。

  在国内知名网络论坛“天涯社区”,众多网友在一则转发本网报道的帖文中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一位名为“fancy9”的网友留言“题绥化市所谓的开发商:夜色苍茫看黑手,猖獗程度真少有。无证偷扒还不够,通过蒸发来遮丑”。

  另一位名为“shmt0002”的网友发表评论称,“绥化这个打砸抢公民私人商店楼房的事件,在百度贴吧上贴了,天涯贴出来了,猫扑网贴出来了,东北网报道了,新闻夜航播报了,不知当地政府在干什么呢?还要等中央媒体来报道此事吗?”

  记者粗略统计了下“百度贴吧”上针对此事帖文数量已超百篇,其中“绥化吧”的一则帖文的回复数截至10日8时许已超过420条。

  截至10日,“绥化阳光公寓遭野蛮强拆”一事已经过去近十天,虽然媒体对此事进行了关注报道,但记者10日上午再次致电绥化方面询问案件最新进展,绥化市公安局有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称对此事不知情。

天涯社区帖文截屏

编辑: 杨禹

【深度报道】绥化阳光公寓深夜被野蛮强拆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绥化 阳光公寓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