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记者调查 正文
鸡西醉路虎案3日公开庭审 记者庭下采访受害者家属
http://ms.dbw.cn   2009-12-03 18:05    东北网    杨禹   
【求援】大学生发帖“借钱”救母 已募捐3万元
【健身】冰雪天地江上浮冰舞台市民挥洒豪情
【现场】大雾天气货车强行超车与中巴相撞死8人
【现场】哈尔滨大世界商场起火 怀疑人为纵火
【调查】绥化城管局副书记遇害案告破 嫌犯落网
 

赶来参加庭审的市民。东北网记者 杨禹 摄

法警正在进行安检。东北网记者 杨禹 摄

死者生力军的妻子以泪洗面。东北网记者 杨禹 摄

  东北网12月3日鸡西讯(记者 杨禹)12月3日上午8时30分,广受社会关注的鸡西“醉路虎”撞人案,在鸡西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庭审现场座无虚席。此案两名死者之一刘凤琴的家属当庭索赔70余万元。庭审结束后,记者随即采访了部分被害人的家属。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开庭前已有24名被害人及其家属与被告人达成民事赔偿协议,其中一死者家属与被告人达成65万元民事赔偿协议,其余23名伤者共计赔偿52.9万元,伤者李萍在事故中受轻微伤,有两个麻辣烫摊位受损,共计赔付6.5万元。另一名伤者江帆的父亲告诉记者:“给我们赔了1万,孩子要上学,我们耗不起呀。等着宣判吧,相信会给我们百姓一个说法的”。

  另一位死亡被害人家属在庭审中当庭同意调解。法庭宣布本案将择期公开宣判。

  死者生力军的妻子曲凯丽和女儿生一博

  东北网记者:今天你们为什么没有坐到原告席上?为何选择在开庭前达成了赔偿协议?

  曲凯丽:我们今天早上达成的赔偿协议,赔了我们65万。我们孤儿寡母的也没别的办法,张律师也劝我们和解。赔偿的事之前谈了很多次了。是他们的代理律师和我们的律师谈的。我们也不懂法呀,没办法,今天早上才决定签赔偿协议。

  生力军的女儿生一博:这事4个月了,我爸也在那躺了4个月了。我们现在心力交瘁了,我想让我爸早点入土为安。

  记者:赔偿金额是你们提出来的,还是对方提出来的?你们满意吗?

  曲凯丽:是对方提出来的。我们同意了。没什么满意不满意的,我丈夫都没了,孩子也没父亲了,是多少钱也换不回来的。

  记者:开庭前我看见生力军的妹妹在外面没让进,后来怎么进来的?

  曲凯丽:因为她不是直系亲属,没有进场的许可证。哭着想进来,法警也没同意。后来,一个朋友把自己的许可证给了她,她才能进去听审。到现在定性我也不知道什么样啊,我们就是等宣判结果,希望法院能给我们一个公正的结果,必须严惩。

 [1] [2] 下一页
编辑: 路云强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鸡西 醉路虎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