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走哪拍哪 正文
隆冬哈尔滨街头76岁老党员义务为乘客服务(图)
http://ms.dbw.cn   2009-12-01 17:02    东北网    高雷   
【求援】大学生发帖“借钱”救母 已募捐3万元
【现场】大雾天气货车强行超车与中巴相撞死8人
【便民】因大雾天气哈同公路临时全线封闭
【现场】哈尔滨大世界商场起火 怀疑人为纵火
【调查】绥化城管局副书记遇害案告破 嫌犯落网
 
崔玉成老人热心地为问路的乘客指路。东北网记者 高雷 摄

  东北网12月1日讯 (记者 高雷)隆冬时节,76岁的老共产党员崔玉成仍然坚持在街头义务为乘客服务。

  1日中午,记者在哈尔滨火车站开往道里方向的公交站台上看到,崔玉成老人正在不停地维持车站秩序,引导乘客排队上车,抽空还为外地乘客指路并免费兑换零钱。他的胸前挂着一块红色的宣传牌,上面醒目地写着“问路不要钱换钱不收费——党员先锋岗为您服务”,上面还有两行小字“发扬传统助人为乐和谐社会人人有责”。

  一位老乘客感兴趣地询问他的年龄,结果两人巧合地都是76岁。崔玉成老人爽朗地笑着说,“咱们不老,还有奔头呢!”

编辑: 强锐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党员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