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记者调查 正文
哈尔滨七旬老人着新衣8楼坠下 无身份文件难觅家属
http://ms.dbw.cn   2010-03-29 21:59    东北网    陈静   
订东北网彩信手机报,移动发TX到10628007,联通发DBWY到1065566600,电信发DBWY到10628999.早报+晚报,每天一角钱
【投诉】网友:渤海路积雪无人清 路人出行难
【建言】学兴路翻浆公交绕行 网友呼吁修补(图)
【投诉】网友:9路公交车新设站点司机不停
【投诉】业主家地下冒水 物业:先签协议后维修
【调查】邻居毁坏树木 私建棚厦豢养多只大型犬
 

  东北网3月29日讯(记者陈静)27日中午,一名年约七旬的老人,从里到外穿着崭新、干净的衣服,从哈尔滨市道里区地德里小区411栋8楼坠下身亡。老人身上未见任何身份证明文件,警方恳请市民提供尸源线索。

  据警方介绍,27日中午,接群众报警后,辖区抚顺派出所和道里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赶至现场,发现坠楼老人年龄在65至75岁之间,身高1.7米,头戴黑色帽子;身穿红色鸡心领绒衣、棕色皮夹克和深色西裤。全身衣服包括鞋袜都是新的,种种迹象显示老人已经做好了轻生的准备。411栋居民楼8楼走廊扇窗户敞开,结合地面、窗台痕迹,确定老人从此处坠楼。

  警方注意到死者的鞋很干净,不像是走了远路,推测不是家住附近就是乘车而来,其身上并未找到可以证明身源的证件。

  有知情者请与道里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钟警官取得联系,电话为0451 88562444。

  新闻线索由小华提供。

编辑: 隋洪波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跳楼 自杀 哈尔滨 尸源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