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记者调查 正文
记者体验哈尔滨二环春季道路翻浆 双向80公里坑槽过千
http://ms.dbw.cn   2010-04-10 00:37    东北网    陈静   
订东北网彩信手机报,移动发TX到10628007,联通发DBWY到1065566600,电信发DBWY到10628999.早报+晚报,每天一角钱
【投诉】网友:91路公交一小时一趟 影响出行
【曝光】秋林公司保安打顾客 家人证实其为智障
【投诉】海富康城居民供水被切断 称因物业欠费
【现场】鸡西突发融雪性洪水居民受灾 持续降雨
【投诉】哈南学府名居小区进户后道路无法行走
 

南直桥上一段大坑连片的路面。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公共汽车驶过坑洼桥面。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南直路上,一台面包车在大坑前紧急刹车。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大坑连片。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夜间桥面坑洼。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东北网4月9日讯(记者陈静)9日,记者就近期市民反映强烈的,哈尔滨市二环路春季道路翻浆、破损,部分路段路面坑槽不断等现象进行了实地体验。驱车在二环路双向各绕行一圈,沿途记者观察范围内、不计辅路路况,造成车辆较大颠簸的破损、坑槽近1100处。

  9日14时50分许,记者从动力乐松广场处驶上二环桥,途径三大动力路、电塔街、南直路、东北新街、北新街、大新街、友谊路等路段,在河图街上立交桥,沿桥行驶,经过和兴路,回到乐松广场后掉头折回。19时30分许,行驶里程80余公里,在二环环路(均在主路行驶)及立交桥双向各绕行一圈。

  乐松广场立交桥:桥面双向破损近40处

  沿途记者观察到,乐松广场上方立交桥上下桥路段翻浆,坑槽较多,车行缓慢、颠簸不断,桥面双向破损近40处。三大动力路主路双向分布60余个大小破损。电机厂下桥口左侧桥栏处有数米长翻浆带。

  电塔街:双向路面破损较大

  电塔街双向路面破损较大,其中跨线桥前后情况严重。电塔街往三大动力路方向二环立交桥下桥处,有一面积较大的坑,再度上桥处右侧有数米翻浆带。电塔街往南直路方向路面,有较大破损、坑洼等50余处。电塔街与南直路之间立交桥上,红旗大街出口与哈成路出口之间,路面凸凹不平,给记者车辆造成较大颠簸的破损有10余处。

  南直路:大小坑洼100余个

  南直路双向路面,由路面井口形成的大坑及围绕井口出现的大而深的破损不时出现。15时30分,南直路往道外区方向,一处交通信号附近,一辆白色中型货车打开双闪灯停在一个大坑前几米处,司机不时埋怨没看见路中间这么大的坑。南直路往南岗区方向到珠江路路口,经记者粗略计算,有大小坑洼100余个。

  南直路与东北新街之间的二环桥:大坑连片 越野路面

  南直路与东北新街之间的二环桥,路面情况极差,从东北新街往南直路一侧尤其严重。桥面大坑连片、坑槽不断,来往重型车辆带起阵阵尘土,有轿车司机向记者抱怨,车行此处“跟越野似的”。

  东北新街---北新街---大新街:90余处破损

  东北新街哈尔滨港务局附近、及93号附近路面各有一个面积约数平方米的矩形大坑。东北新街双向记者发现约30处破损,多由路面井口周边塌陷形成。北新街双向,记者看到20余处破损,大新街双向近40处。

  友谊路:破损230余处

  友谊路双向,记者看到的破损230余处,往公路大桥方向略多。友谊宫门前附近,有一个井盖严重破损。几个破损较为集中的地点为,2路公共汽车终点路口、九站街路口、报业大厦附近。

  和兴路:破损数百处

  从友谊路至和兴路黑龙江省艺术职业学院方向,记者发现路面破损120余处。反向,黑龙江省艺术职业学院经爱建到公路大桥客运站,发现70余处。和兴路双向,东北林业大学、林业总院附近路段,路面翻浆、凸凹不平,记者看到较大破损共计百余处。除路面井口周围凹陷外,主路靠辅路一侧路边方形下水道口几乎全部成为较深的坑,其中一个位于东北林业大学往哈尔滨师范大学方向上的下水道口旁,横放了一个半人高、金属质地的黑污了的路障,已经略微伸出白线。同一方向,乐松下桥口,主辅道交界处,存在较大面积翻浆。

编辑: 隋洪波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道路翻浆|坑槽|二环|哈尔滨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