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记者调查 正文
东北网与北青网联合报道“长痣女”在京完成一期手术
http://ms.dbw.cn   2009-01-22 10:02    北青网    田君   
订东北网彩信手机报,移动发TX到10628007,联通发DBWY到1065566600,电信发DBWY到10628999.早报+晚报,每天一角钱
【现场】大货车刮住电缆拽断水泥杆 变压器爆炸
【调查】保险公司外墙装饰物脱落砸坏俩轿车
【突发】哈尔滨82岁老太太清明节坠楼身亡
【现场】尼桑逍客撞上立交桥桥体 造成1死4伤
【提醒】松花江冰层单薄仍有人涉险过江(图)
 

田田术前合影

田田术后病床恢复

  报道回顾>>>
  

女研究生成绩优秀 因脸上长痣求职屡屡失败(图)
“长痣女求职屡败”经本网报道 已有医院愿免费救助
“长痣女孩”获得无偿救助 手术后会将重获美丽(图)
“长痣女”田田21日将赴京治疗 顽强女孩婉拒网友捐赠

  东北网1月22日讯 (北青网记者 田君) 近日,东北网首先报道的黑龙江某高校女研究生因面部长有一巨型黑痣,求职屡次受挫的新闻引起社会高度关注。昨日上午,来京已第三天的事件女主人公田田(化名)接受了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玫瑰基金资助的首期手术救治。截止记者发稿时,田田已脱离手术危险,目前精神状态恢复良好,去“痣”的首个重要环节顺利完成。

   恢复状态良好,曾出现呕吐

  昨日15时,记者赶往伊美尔医院探望术后正恢复的田田,来到位于医院二层的10号病房,此时田田的姐姐小华(化名)正协助护士处理田田出现的呕吐状况。

  记者观察到,田田平身躺在病床上,身体还不能自由翻动,目前正在进行输氧以维持术后的身体恢复,意识已清醒但身体略显虚弱。右脸上缠着纱布,此外开刀部内扩张器连接的输液管也进行着药物疏导。透过纱布的外延,田田脸上的“黑痣”还是清晰可见。记者表明来意后并询问田田身体状况,田田对此很有礼貌地点了点头,并小声且很费力地对记者说道:“还好,谢谢。

  据现场护理田田的护士介绍:“田田手术后的身体状态恢复得还是很不错的,这也在预期的料想之中。”之所以出现呕吐现象,是因为手术采用的是“局麻加强化”的麻醉方式,六小时之内病人是不能进食的。而手术两个小时后,田田因口渴喝入少量的水引起了不适,但这对恢复没有什么影响。

  此外,田田的姐姐告诉记者,手术是昨日上午10点10分开始的,整整耗时两个小时,手术的整体过程还是比较顺利,主治医生表示完成了预期的手术效果。

 [1] [2] 下一页
编辑: 路云强

【专题】网聚爱心 有爱更美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长痣女 田田 研究生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