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我在现场 正文
哈尔滨小饭店后厨起火 火场抢出4个煤气罐无人受伤
http://ms.dbw.cn   2010-03-30 20:36    东北网    陈静   
订东北网彩信手机报,移动发TX到10628007,联通发DBWY到1065566600,电信发DBWY到10628999.早报+晚报,每天一角钱
【提醒】假冒飞信号段发信息 市民小心受骗
【天气】哈尔滨降首场春雨 未来一周早晚差15℃
【调查】邻居毁坏树木 私建棚厦豢养多只大型犬
【调查】城管执勤遭遮脸男子袭击 车损人伤
【投诉】业主家地下冒水 物业:先签协议后维修
 
起火饺子馆正门。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起火的后厨及抢救出的煤气罐。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饺子馆内部。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东北网3月30日讯(记者陈静)30日12时许,哈尔滨市道里区顾乡大街29号“紫竹园饺子馆”后厨起火,4个煤气罐被安全转移,没有人员伤亡。

  据现场目击者反映,12时30分许, “紫竹园饺子馆”门前可见少量烟雾飘出,有少量围观群众;楼后居民院内,饺子馆的后厨浓烟翻滚,周围挤满大量围观群众。消防救援人员打水施救的同时,对可能藏匿残火的房檐进行破拆。

  后厨门口,放着两张烧焦的老式沙发,大院中间的雪地上,有4个被消防战士抢救出的液化气钢瓶。战士利用积雪给煤气罐降温,并拧开阀门释放罐内残存气体。

  饺子馆老板向辖区派出所民警介绍情况时说,起火时间约为12时10分,起火点位于饺子馆后厨。因生意萧条,当时店内没有食客,服务员们闻到刺鼻的气味后才发现火情,他随即报警。令他不解的是,起火时饺子馆没有客人吃饭,后厨无人工作,火是如何窜起的。

  13时许,火势被彻底控制。目前,起火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新闻线索由小华提供。

编辑: 强锐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火灾 煤气罐 液化气罐 爆炸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