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我在现场 正文
哈尔滨42岁女子与家人争吵后爬上7楼天台坠下身亡
http://ms.dbw.cn   2010-04-02 19:08    东北网    陈静   
订东北网彩信手机报,移动发TX到10628007,联通发DBWY到1065566600,电信发DBWY到10628999.早报+晚报,每天一角钱
【调查】保险公司外墙装饰物脱落砸坏俩轿车
【现场】尼桑逍客撞上立交桥桥体 造成1死4伤
【提醒】松花江冰层单薄仍有人涉险过江(图)
【现场】男子落入30米旱井 3次下井救援成功
【提醒】假冒飞信号段发信息 市民小心受骗
 
市民焦先生在第一时间拍摄的红上衣男青年救助坠楼女士。
坠楼女士被确认死亡。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七楼天台出口。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法医进行最后的检查。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东北网4月2日讯(记者陈静)2日,10时40分许,哈尔滨市一名42岁女子与家人争吵后,从居民楼7层天台坠下身亡。

  发生事件的7层居民楼,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电力医院附近的建成家园。据居住在坠楼女子对门421室的焦先生讲述,10时许,他正在屋内查看股票行情,留意到对门邻居家传来激烈争吵。因对门邻居家经常发生类似情况,便没有在意。

  焦先生告诉记者,激烈的争吵一直持续。随后听到“咚、咚、咚”有人跑上楼的声音。不多时,听到窗外“噗通”一声。他到阳台上查看,发现对门42岁女子面朝上,腰部被一楼外接阳台上方的几根粗电线拌了一下,上半身垂向地面,几乎呈90度角。此时,发觉出事的人们开始聚拢。女子的亲人在现场痛哭不止。

  焦先生说,有人找来攀高工具,一名过路的红上衣男青年爬上阳台顶部,看到女子气若游丝,口中吐出白沫,用纸巾擦拭后,将女子平稳的放置在一楼阳台顶部。随后,警方、120急救、119救援人员相继赶来。女子被移至地面后,急救人员确认其死亡。

  记者看到,死者的丈夫在现场接受警方问讯。死者60余的母亲几度冲开家人阻拦,扶尸恸哭。老母亲哭喊她死去的女儿一生命苦,6岁失去父亲。自己与女儿相依为命,女儿去哪里都要带着自己。现在自己没有孩子了,明天就有钱看病了,为什么不能再等一天。

  现场多位围观邻居告诉记者,女子下岗了,家境艰苦,身体病弱,还有不到20岁的孩子,娘家和婆家都住在这个小区。12时50分许,殡仪服务车抵达现场。13时10分许,记者离开时,女子的双方亲人正在尚未议定将遗体运往何处停放。

  新闻线索由小华提供。

编辑: 路云强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跳楼 自杀 哈尔滨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