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记者调查 正文
鹤岗交通局长李星光被害案 男性疑犯逃跑监控录像曝光
http://ms.dbw.cn   2009-08-18 17:03    东北网    路云强 陈静 杨禹   
订东北网彩信手机报,移动发TX到10628007,联通发DBWY到1065566600,电信发DBWY到10628999.早报+晚报,每天一角钱
【现场】哈尔滨康安路一老年妇女被货车撞死
【民声】田园小区居民向区长留言 盼解决出行难
【投诉】网友称宏基电脑花了正版钱 只能安盗版
【现场】大货车刮住电缆拽断水泥杆 变压器爆炸
【调查】保险公司外墙装饰物脱落砸坏俩轿车
 

案发当天监控录像

李星光生前照片(图片来源:鹤岗市交通局网站)

犯罪嫌疑人

跑下饭店台阶

  东北网8月18日讯(记者 路云强 陈静 杨禹) 18日下午,鹤岗市公安局召开“8.17”杀人案件新闻发布会,通报案件情况。8月17日晚7时许,鹤岗市工农区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件,鹤岗市交通局局长李星光下班行至家门口时被一名歹徒用尖刀刺死。警方初步认定该案系一起有预谋、有准备的报复杀人案件。19日,警方公布了犯罪嫌疑人逃跑时的监控录像。

  鹤岗市公安局副局长姚文波发布了案件相关情况。

  2009年8月17日17时50分左右,鹤岗市交通局局长李星光在工农区财政小区左侧残联住宅楼2单元门前被人用刀刺死。案件发生后,鹤岗市领导张雨浦,梁成军、杜荣家、樊金宝、王桂芝、于会文等立即赶到现场,指导案件的侦破工作。省公安厅刑侦总队一行8人连夜赶赴鹤岗市指导案件侦破工作。

  通过现场勘检和调查访问,初步认定这起案件的性质是一起有预谋、有准备的报复杀人案件,但不排除抢劫杀人的可能。

  根据相关目击人调查访问和监控录像,初步判断犯罪嫌疑人为1人,男,年龄40岁左右,身高约1.65米,体态较胖,方脸,寸头,上穿深色外套,内穿一件T恤衫,手中持刀外缠红色塑料袋(或红色毛巾)。

  为尽快侦破此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消除社会不良影响,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直接领导下,鹤岗市公安局成立了“8.17”专案指挥部,开展侦破工作.对提供破案线索有功人员,将予以5万元的奖励。

  鹤岗市公安局将适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通报案件侦破工作进展情况。

  李星光工作简历:

  1992.4—1995.5鹤岗市交通局团委书记

  1995.5—1999.9鹤岗市交通局办公室主任

  1999.9—2001.4鹤岗市客运枢纽筹建办主任

  2001.4—2006.4交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2006.4—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

编辑: 王凌霞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鹤岗 李星光 交通局长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