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我在现场 正文
哈尔滨华晨快餐店厨房失火 未有人员伤亡
http://ms.dbw.cn   2010-01-31 23:39    东北网    陈静   
【征集】哈尔滨交警将做客东北网为网民答疑
【出行】哈尔滨公交等车难 被指“上班族噩梦”
【调查】哈尔滨出租车管理处拒绝采访:处长太忙
【后续】坠井男子遗体已找到 距落水处3公里
【投诉】"史上最牛快递"一周中转7次发回始发地
 
华晨快餐厨房。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华晨快餐店堂,多个餐桌上散落有碗筷。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华晨快餐店堂。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东北网1月31日讯(记者陈静)31日19时许,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繁华商业区的华晨快餐店厨房失火。半小时内,火势被完全控制。

  19时30分许,记者在位于奋斗副食商店楼下负一层快餐店起火现场看到,快餐店内遍地积水,厨房内有燃烧痕迹。记者注意到,店堂内多个餐桌上散落有碗筷,关于失火当时是否有客人正在用餐,华晨工作人员未予透露。

  记者从消防部门获悉,起火原因为快餐店厨房工作人员,烹饪中不慎将油锅等物引燃。所幸火势不大,消防救援人员在短时间内即将大火完全扑灭。

编辑: 邱士民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火灾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