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记者调查 正文
21岁男子与父母赌气 持菜刀出门砍伤陌生无辜女子
http://ms.dbw.cn   2010-03-18 16:14    东北网    陈静 杨林川   
订东北网彩信手机报,移动发TX到10628007,联通发DBWY到1065566600,电信发DBWY到10628999.早报+晚报,每天一角钱
【民声】哈尔滨阿城市民热盼区间公交早日开通
【民声】桦南县文化管理部门处罚网吧不给票据
【专题】东北网等众媒共建永不落幕网络315
【曝光】网友:庆安中医院一患儿阑尾炎术后死亡
【现场】道外区又一近百年老楼起火 无人受伤
 
指认现场及凶器。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指认现场。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地面喷溅状血迹。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东北网3月18日讯(记者陈静杨林川)近日,与在哈尔滨打工的父母居住的绥化21岁青年小明,与父母口角后,手持菜刀冲出家门,将一正好经过其家门口的遛狗女子砍伤。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小明随父母从绥化来到哈尔滨,居住在道里区安静街某居民小区。事发时间为3月15日21时30分许,小明的父母因他带回朋友居住而和他发生口角,小明一怒之下手持菜刀冲出家门,将恰好途径此处的一遛狗女子头颈部连砍6刀。

  17日14时许,在安静街派出所,记者见到了刀砍路人的小明。小明今年只有21岁,看上去白净清秀。他告诉记者,3月15日,他带了个朋友回家住,可父母却因此吵了起来,“我觉得他们总吵架我就说出去砍人,我就是想坐牢”。

  在双亲的争吵声中,小明拎起菜刀冲出房门,迎面碰见出来遛狗的张姓女士,失去理智的小明向张女士的头颈连砍6刀,“砍完后就上网去了”。

  安静街派出所接警后赶至现场,为伤者张女士联系了急救车。随后在没有任何线索的情况下展开调查走访。民警雒玉岐告诉记者,走访中发现小明很可疑,案发一天半后,小明被带到了派出所。由于他以前没有案底,又并非仇视社会,所以心理防线很快崩溃。

  16时许,警方押解小明指认现场。记者发现,小明的家其实是小区大院内一个违章棚厦,门口堆满纸壳等杂物。此时他的父母均不在家,警方开始在现场搜寻凶器。

  记者看到,小明家门口仍有喷射状血迹。随后记者在哈尔滨市第一医院脑外科见到了张女士,她到现在还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被砍。张女士说“我都不知道他用什么打的,以为是用拳头,谁想到是用刀!他为什么要砍我”。

  截至记者发稿,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新闻线索由米先生提供。

编辑: 路云强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伤害 案件 绥化 哈尔滨 砍人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