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记者调查 正文
红旗新区多处楼道玻璃被砸 零下30度旧塑料糊窗
http://ms.dbw.cn   2010-01-26 22:46    东北网    陈静   
【征集】哈尔滨交警将做客东北网为网民答疑
【投诉】红旗新区楼道玻璃连被砸 仅靠塑料糊窗
【调查】出租车"牛" 载客亮着空驶灯合乘没商量
【调查】水火无情 2010的春节我们怎么办
【现场】上水管漏下水管堵 百米积水再漫银行街
 

红旗新区某栋一个单元内就有两层楼道玻璃被砸。其中2楼用胶合板遮挡,3楼用塑料布遮挡。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该楼一单元顶楼2块楼道玻璃缺损,未得到及时更换。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东北网1月26日讯(记者 陈静) 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新区小区内多处楼道玻璃被砸后仅用塑料布和胶合板遮挡,居民们生活受到影响。

  26日12时30分许,记者在位于南岗区淮河路和红旗大街交口处的红旗新区小区,随机挑选了46-1栋进行查看。记者注意到,该小区居民楼铭牌上除了写有楼房号码外,还有“红旗住宅示范新区”、“哈市住宅新区物业管理总公司”的字样。仅46-1号住宅楼一栋楼上,记者便发现3处被砸。一单元7个楼梯间,2楼的用胶合板密封,3楼的则用塑料布密封。五单元顶楼楼梯间窗户7块玻璃中的2块不知去向。

  记者随后来到位于小区热站附近的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该公司刘振军、谢群、孙刚、李连发等经理、副经理均在外开会,未在办公室,有事可以找具体负责的房管员。负责10-1、6、55栋的房管员李志存接待了记者。

  李志存告诉记者,红旗新区小区内共有居民楼73栋,居民8000余户。居民楼少则有3个单元,多则有9个单元。楼道窗户玻璃受损情况公司基本了解,对于受损的玻璃公司也一直都予以更换,1.5米乘1.5米,每箱30片的平板玻璃,每年至少要用6-7箱(405-472.5平方米),百分之80的损坏原因与楼内居民有关。

  李志存说,楼道玻璃往往刚刚装上就会遭到人为破坏。公司认为不排除居民为图一己之便或者孩子淘气破坏的可能,修复的速度经常赶不上损坏的速度。有些来不及更换的则被居民自行以胶合板、塑料布等临时修复。

  新闻线索由东北网网友提供

   原帖地址:http://appnet.dbw.cn/baoliao/manage/DisclosePreview.aspx?id=2004

编辑: 路云强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物业 小区设施管理 哈尔滨 红旗新区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