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记者调查 正文
哈尔滨一处私建房 房顶变压器 屋藏煤气阀(图)
http://ms.dbw.cn   2010-03-02 22:42    东北网    陈静 杨林川   
订东北网彩信手机报,移动发TX到10628007,联通发DBWY到1065566600,电信发DBWY到10628999.早报+晚报,每天一角钱
【曝光】沃尔玛超市部分产品生产日期被撕去
【现场】男子落入30米旱井 3次下井救援成功
【提醒】松花江冰层单薄仍有人涉险过江(图)
【天气】哈尔滨降首场春雨 未来一周早晚差15℃
【提醒】假冒飞信号段发信息 市民小心受骗
 

  屋内有大量的袋装水泥和若干木板,右侧墙面上有一个黄色煤气阀。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房顶正上方有两个变压器,周围垃圾成堆。 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该平房所处位置为红旗大街99-1号,门前脏乱不堪。 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东北网3月2日讯(记者 陈静 杨林川)近日,有网友反映在红旗大街99-1号,有一处私建平房被城管拆除房盖后又被重新盖好,该平房上方就是两台变压器,煤气阀也被盖到了屋子里面。

  记者来到红旗大街99-1号,找到了网友所描述的私建房,该平房依靠楼房而建,房顶正上方悬着两个变压器。该平房周边垃圾成堆,物品摆放凌乱。记者站在该房门前的砖堆上,透过门上缝隙看到,屋内堆放着很多袋装水泥和若干木板,右侧墙面上有一个黄色煤气阀。

  记者细致观察后发现,房顶砖瓦是新铺建的,颜色明显与墙体不一。大门被一把黄色大锁紧锁,途经此处的居民向记者介绍:“不知道房主是谁,城管把房顶拆了,后来又盖上了,把煤气阀都砌里了,太吓人了”。

  东北网记者已将该处私建房情况通报给相关部门,本网记者将进一步追踪详细情况,敬请关注。

  网友报料帖文地址:http://appnet.dbw.cn/baoliao/DiscloseDetails.aspx?id=2371

编辑: 路云强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私建房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