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走哪拍哪 正文
哈尔滨市民精心栽种柠檬树 大个柠檬赛“铅球”
http://ms.dbw.cn   2010-03-02 22:31    东北网民生    陈静   
【公告】东北网等众媒共建永不落幕网络315
【体验】哈尔滨首座带电梯天桥“确实方便”
【曝光】箭牌瓷砖存质量问题 售后:愿意告就告
【调查】哈尔滨一私建房 房顶变压器屋藏煤气阀
【曝光】问题小饭桌再现 吃睡学全在一张桌
 
姜女士栽种的柠檬树。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姜女士手托沉甸甸的柠檬。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结果的同时,还开放着白色的花朵。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东北网3月2日讯(记者陈静)近日,哈尔滨市民姜女士栽种的一棵柠檬树,结出了3个直径约10厘米的硕大果实。

  记者在姜女士家中看到,这棵柠檬树约2尺多高,枝繁叶茂,树枝上挂着的沉甸甸果实被主人用木棍支撑着。姜女士告诉记者,这棵柠檬,她已经悉心培育了10多年了。最近几年,柠檬结出的果实一年比一年大。这不,今年结出了3个“铅球”大小的。结果的同时,白色的花朵也在开放着,整个屋子都弥漫着淡淡的清香。

  姜女士说,这硕大的柠檬是亲友们的最爱,就连刚刚三岁的侄孙儿也奶声奶气的说“姑奶,给我留一个”。

编辑: 路云强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柠檬 奇闻 植物 哈尔滨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