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公告区 正文
众媒体发起网络维权联盟 搭建永不落幕的网络315
http://ms.dbw.cn   2010-02-23 10:13    东北网    路云强   
订东北网彩信手机报,移动发TX到10628007,联通发DBWY到1065566600,电信发DBWY到10628999.早报+晚报,每天一角钱
【专题】东北网等众媒共建永不落幕网络315
【投诉】汽车退税诈骗死灰复燃 400电话成帮凶
【曝光】记者暗访游戏厅 赌博机数分钟输赢过百
【后续】沃尔玛木耳泛绿绒 部分食品无封装日期
【现场】阿城市场棚顶坍塌 家具市场15店铺被毁
 

  东北网2月23日讯(记者 路云强)又是一年3•15,东北网民生热线、商都网民声在线等全国知名网络民生类栏目发起网络维权联盟,为消费者搭建相互帮助、放大的维权成果、分享的维权技巧的网络平台。

  联盟成员将同步推出3•15联动专区,用于展示联盟成员民生栏目的产品、服务、医疗、房产等投诉,网友在维权联盟成员网站民生栏目所发布的3•15投诉信息,经管理员核实为有效投诉(投诉人在所留姓名、联系方式及投诉内容均为真实),将被推荐至联盟成员网站民生栏目专区予以展示,以扩大影响、形成合力,促使投诉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在3•15的维权路上,身为消费者的您永远都是主角,而媒体只是平台,愿我们共同搭建的网络维权平台让维权不再是3•15而是365。

  发起单位及栏目:东北网民生热线商都网民声在线四川在线民声•互动西部网民生热线中顾网曝光台河北新闻网阳光投诉南海网12345热线奥一网报料平台星辰在线星辰民声站长春新闻网天天315汉网报料台大庆网社会民生……

编辑: 杨禹

【专题】永不落幕的网上315——[东北网]网络维权联盟专页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315 维权联盟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