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记者调查 正文
哈尔滨七旬老人被车刮倒拖行 折断六根肋骨头部受伤
http://ms.dbw.cn   2010-03-11 21:16    东北网    陈静   
订东北网彩信手机报,移动发TX到10628007,联通发DBWY到1065566600,电信发DBWY到10628999.早报+晚报,每天一角钱
【公告】东北网等众媒共建永不落幕网络315
【曝光】沃尔玛买木耳 飞虫肉虫霉斑一应俱全
【投诉】绥棱联通公司卖山寨机 买2月后不能用
【投诉】大庆让胡路区四新土特楼停气 全楼挨冻
【回应】志远英语学校校方回应“发传单”一事
 
老人进行检查后,被推进病房。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老人6根肋骨折断,疼痛难忍。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东北网3月11日讯(记者陈静)11日9时许,哈尔滨一名70岁老人被面包车撞倒后拖行数米。目前老人正在住院抢救中。

  11时许,记者在哈尔滨市第二医院住院部普外病房,见到了这位受伤的谢姓老人。老人的亲人告诉记者,谢老人是附近一家工厂的退休职工,平时身体极好。今天大家也是得到通知才知道老人在宏伟路上被两辆拖车中的面包车刮倒撞伤,目前有6根肋骨折断,头部发现外伤。

  老人的亲人说,老人现在较为疼痛,大家还没仔细询问当时的情况。具体怎么受伤的,还不是很清楚。他们在现场,看到道牙子上也有刮蹭的痕迹。目前交警部门已经介入,相关肇事司机运送老人来到医院,医疗费也已经拿出了一部分。

  记者随后找到正在忙碌的肇事司机,该男子未接受记者的采访。

  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新闻线索由米先生提供。

编辑: 侯巍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车祸 哈尔滨 道外区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