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我在现场 正文
双鸭山一居民小区水管冻裂 消防车送水解民忧
http://ms.dbw.cn   2010-02-04 18:43    东北网    陈静   
【征集】哈尔滨交警将作客东北网为网民答疑
【投诉】枫林时代小区业主被强行要求入户
【投诉】回迁户利益受损 公开选房号公平遭质疑
【现场】双鸭山小区水管冻裂4千居民没水吃
【现场】哈尔滨小旅店20名租客一氧化碳中毒
 

火红的消防水车带来汩汩清泉。
消防官兵解决了居民们的燃眉之急。
居民们排队打水。
  东北网2月4日讯(记者陈静)1月31日上午,双鸭山市益人家园小区的居民在停水2天后,迎来了双鸭山市消防支队尖山大队的战士们,火红的消防车带来了汩汩清泉。

  1月末,益人家园小区自来水管道因近来天气寒冷而冻裂,连续停水2天,给居民们的生活带来许多不便。31日10时30分许,接小区民生物业公司求助电话后,双鸭山市消防支队尖山大队从用消防车义务为居民们送水,解决了燃眉之急。

  据悉,益人家园有居民800余户,计4000余人。在送水现场,长长的“人龙”从小区门口一直延伸到居民楼内,居民们秩序井然,一个接一个地来到消防车前。遇到有孩子和老人出来打水,消防官兵们还主动上前帮着提水、送水,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新闻线索由米先生提供

编辑: 杨禹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消防 停水 雷锋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