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黑龙江 > 民生热线 > 我在现场 正文
哈尔滨春雪纷飞影响交通 哈牡高速发生多起交通意外
http://ms.dbw.cn   2010-03-12 21:39    东北网    陈静   
订东北网彩信手机报,移动发TX到10628007,联通发DBWY到1065566600,电信发DBWY到10628999.早报+晚报,每天一角钱
【公告】东北网等众媒共建永不落幕网络315
【投诉】汽车退税诈骗死灰复燃 400电话成帮凶
【曝光】记者暗访游戏厅 赌博机数分钟输赢过百
【后续】沃尔玛木耳泛绿绒 部分食品无封装日期
【现场】道外区地铁施工现场工棚苫布失火
 

雪大路滑,同一路段发生多起交通肇事。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高速交警正在现场处理情况。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轿车扎进沟中。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东北网3月12日讯(记者 陈静)12日13时30分许,哈牡高速阿城至哈尔滨段455公里500米处,先后发生两起交通意外。两台轿车受损,所幸未有人员伤亡。

  13时50分许,记者在哈牡高速阿城往哈尔滨方向455公里500米处,发现前方一满载煤炭的牌照黑A28099蓝色大货车停在路边,后保险杠弯曲。货车左侧不远处,逆向停有牌照为黑A78H28银色丰田轿车,前保险杠、大灯、发动机盖子均损毁严重,双前气囊弹出,各种零件、碎片散落一地。

  距此处约50米处,一牌照为黑AK3188银色奥迪A4轿车一头扎在路边沟中。不远处停有牌照为黑AM0466黑色捷达轿车,捷达尾灯、后车厢损毁严重。

  黑龙江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哈牡大队事故一中队正在勘查事故现场,事故路段反光锥已设置完毕。另有交警在现场疏导、指挥车辆慢行、避让,并提醒司机雪大路滑,注意车速及车距。

  据黑A78H28丰田轿车驾驶员描述,13时30分许,他驾车行经此地,雪大路滑行驶中发生侧滑。他试图刹车,随后轿车失控追尾前方货车。轿车旋转半圈并撞上护栏停下,所幸他和车上的一名乘客都没有受伤。

  黑AK3188奥迪司机告诉记者,他因路滑追尾前方捷达,奥迪失控扎进路边沟内,还好没有伤到人。

  目前,两起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调查中。

  新闻线索由小华提供。

编辑: 邱士民
我要报料】【发表评论】【复制本文地址 】【回民生热线首页
更多关于“ 车祸 哈牡高速 哈尔滨 追尾 ”的新闻
黑龙江新闻
发表评论
走哪拍哪